從小就愛唱歌的我,一直抱著成爲歌手的夢想;所以在一年前下定決心把新加坡的工作辭去,飛往臺灣這塊華人音樂大本營追尋夢想。這《尋夢之旅》很辛苦也讓我踫到不少釘子:像是有時候報名表寄出了卻完全沒消息,不然就是試鏡失敗;但每次的失敗讓我越挫越勇因爲《堅持》是我的信念。我會把握每次比賽的機會,所以當我看到明日之星的歌唱賽時就毫不猶豫的去參加試鏡。

 

從初賽一路過關,可以從萬人海選脫穎而出,自己感到很不可思議也非常興奮;因爲終於有機會踏上這絢麗的大舞臺讓我施展歌喉。我很努力地想把自己做到最好,但很遺憾,或許因爲舞臺經驗不足加上自己敵不過緊張的心情和壓力,讓我無法正常發揮實力導致從這比賽中挫敗,必須回到選手村多加磨練;可是堅強的我不會就此氣餒而會更加努力把缺點改進,希望很快能回到這舞臺跟大家見面,呈現一個不一樣的我。

 

在此我要感謝百是公司和曹老師給予我的機會、肯定與鼓勵 ,各位工作人員日夜辛苦的為這節目奔波,最後還有透過這比賽認識的一群志同道合的戰友!大家一起為夢想努力讓單獨在臺的我不寂寞!我會繼續加油回到明日之星的,支持我的朋友等我哦!   

 

李君婷個人部落格.jpg

 

演唱曲目:

 

播出日期

演唱歌曲

得分

備註

97.11.01

陰天

87

 

97.11.08

紅豆

84

經評審投票後淘汰回選手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