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村在幹嘛?」其實一直是很多觀眾的疑問,現在要來幫大家解答囉!

 

每當瓜哥在節目上說:「請回到選手村。」其實對選手來說,並不是離開舞台的解脫,反而會要面對到更大的壓力。因為明日之星是個長期的比賽,不論是衛 冕者還是其他幾位明日之星,只要想在節目中長期抗戰,一兩首的拿手歌曲是絕對不夠的,一定要練好許多首歌來儲備重回舞台的能量。但由於選手村的成員遍佈全 省,所以採取的方式就是參賽者在家裡把自己練好的歌錄音下來,然後傳給專業的老師來聽(說到這位專業老師啊,他絕對是流行樂壇響叮噹的人物,但是老師本身 低調不願意曝光,所以只好小小的保密一下了),老師便會針對他們的缺點、適不適合唱這首歌來給予指點,讓選手們可以做好萬全的準備再上,等到選手準備的差 不多了,製作單位便會安排重回節目,所以選手村的成員也是要做很多功課的!有趣的是,現在反倒是有些選手村成員體認到上台比賽的壓力,自己還想多練練再上 台喔!

 

不過這邊倒是可以跟大家介紹另外一位幕後教練,如果你參加過海選,應該都看過他喔!

 

韓羅賢.jpg   

 

這位呢,是韓羅賢老師,韓老師是資深的唱片經理人,也是明日之星初選時的評審之一。昨晚韓老師也特別抽空,幫明日之星以及選手村的選手上了一課,針對每個人在演唱時的肢體、表情等等一一指點,希望這些選手們不但會唱歌,更能在演唱時展現出明星的架勢!

 

選手村上課.jpg

 

《明日之星SUPERSTAR》最大的目標,就是可以長期培養出一些真的會唱、能唱的頂尖歌手,不希望只是曇花一現的偶像。所以,大家除了要感謝那 些在節目上給予參賽者指點的評審之外,還要記得幕後還有幾位默默指點參賽者的教練們,除了選手村成員自己的苦練之外,這幾位幕後教練的一一指導更是功不可 沒,這也是參賽者們之所以能感到受益良多的最大來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