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9.01.05 04:17 am

 

瓜哥小禎.jpg

 

民視「明日之星SUPER STAR」、「星期天晚上的黃金夢」錄製過年特別節目,棚內好熱鬧。「明日之星」胡瓜自掏腰包準備紅包給參賽者,其中衛冕者戴立威歌唱實力強,但在現實生卻慘遭公司裁員,胡瓜紅包有相當鼓勵作用。

 

戴立威原在桃園電子公司擔任生產線作業員,因為經濟不景氣被裁員,還好他有遣散費,繼續比賽也還有家用。有原住民血統的戴立威,參加國語組是六關的衛冕者,戴立威在部落格上寫下被裁員,網友們為他加油打氣,他可以專心比賽,但經濟來源則成了最大問題。

 

家住台東的戴立威,平常會將薪水拿回家當作媽媽跟妹妹的家用,自己則省吃儉用過日子,現在被裁員,戴立威說:「還是會請朋友幫忙問問其他工作機會,或是接接活動,有時唱3、4首歌就有好幾千元的酬勞,可以暫時度過難關。」但他最期待的還是能闖關20關,拿下100萬元獎金。

【2009/01/0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