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舍我盃.jpg

 

歌唱比賽夯,校園也紅不讓!世新大學年度盛事「舍我盃校園歌唱大賽」宛如校園星光幫選秀,將邀請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建寧、歌手李聖傑,以及民視明日之星節目評審長丁曉雯等專業評審老師在決賽當天擔任評審,本次活動更與經紀公司合作,相信下一個震撼樂壇新聲代即將引爆!

 

第六屆「舍我盃校園歌唱大賽」,由傳播管理系主辦,以迪士尼的奇幻王國為主題,將會場搖身一變成為迪士尼遊樂園,絕對讓人有如置身歡樂夢境的感受,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奇幻驚喜!而3月26日決賽當晚,不但有最毒舌、嚴謹、精采、刺激的競賽之外,比賽優勝前三名,將獲得贊助廠商市價千元以上商品組。

 

想成為Super Star嗎?動作要快喔!現在報名,不但有機會一展歌喉,還有機會獲得好樂迪歡唱券200元乙張或enail指甲油乙罐等好康。報名只到3月12日下午6點前為止,詳情請上活動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showme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