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hu107806 - 感謝明日之星~

 

嗯...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我盡力了!

 

這次是我的疏忽,也許是我選歌出了問題

 

所以說呀~比賽,選歌真的很重要!

 

因為那天太突然了,當下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事後才發現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沒有說出口~呵呵...

 

首先我要感謝民視明日之星讓我有機會站上舞台唱歌給大家聽~

 

 明日之星     讓更多人聽見我的聲音

 

 明日之星     讓更多人知道潘佩莉

 

參加了這場比賽我使進步的更快~不單單只是唱功,各方面的我也學習到了很多喔!

 

明日之星的製作團隊充滿著人情味

 

每位工作人員都對我們很好 就像大哥哥、大姐姐一般

 

我下來那天,很多哥哥姐姐都來安慰我

 

最令我感到窩心的是~蔻桑跟莊總 ^///^

 

之前都不太敢跟蔻桑講話,可是他那一天還特地跟我說了一些鼓勵我的話

 

讓我覺得很感動,原來蔻桑表面上沒說什麼

 

可是那天他跟我說的一席話讓我知道原來他有在注意我、關心我和肯定我的歌藝

 

還有莊總一直不斷的安慰我,我們抱了大概有4、5次吧,哈哈~

 

就是很喜歡跟莊總撒嬌~她人真的非常親切唷~

 

感謝偶爾變身為單車高手的監製大哥~感謝跟我開導很多的製作人姐姐~

 

感謝我們的褓姆郁淳哥~總是在我緊張的時候告訴我不要慌,要穩住!

 

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造型師麟翔哥、化妝師的3位姐姐~

呵呵...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要跟你們說聲"謝謝你們的照顧唷~" 

 

謝謝所有的評審老師、曹老師、韓老師對我的肯定與教導!!

 

針對缺點我會一一地去改進,將老師對我說的話記在心裡,不斷的磨練自己、充實自己!

 

還有感謝孔鏘老師以及所有的樂隊老師,有你們的辛苦伴奏才讓我的歌聲更為動聽!

 

呵呵~記得那天樂隊老師還在跟我開玩笑的說拿到100萬要請大家吃飯哦!

 

沒想到~哈哈...人生阿~在這裡特別感謝孔鏘老師啦~總是給予我鼓勵! 

有被孔鏘老師肯定到,我一切都值得了

 

我喜歡明日之星,喜歡這個舞台,喜歡這裡的人以及共同打拼的參賽者~大家要繼續加油嘿!!

 

好不容易我已經熟悉到很open了說~哈哈!我會想念大家滴>////<

 

最重要的是!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歌迷以及網友~

 

每當看到大家給我的留言,給我加油打氣!還叫我加98的~呵呵^^

 

不管是在明日之星的官方網站或是痞客幫的我都有看到唷!!謝謝~

還有很多阿公阿嬤、爸爸媽媽、鄉親朋友們都會很熱情的跟我說叫我要加油,好好給他拼下去就對了啦~

 

熱情的觀眾朋友們,佩莉跟你們說聲   感恩蛤~

 

感謝大家的一路相挺嘿!

 

你們讓我知道有人喜歡聽我唱歌~有很多人在電視機前會為我加油

 

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向前衝的最大動力~~~~~~~~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我知道我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很多,我會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充電、努力學習

 

 有朝一日讓大家看見更厲害的佩莉~  

 

 

 

 

 

 

 

我知道我並沒有輸

 

因為在明日之星我學到的更多         得到的更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TVSuperStar 的頭像
FTVSuperStar

★明日之星SuperStar★官方部落格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