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紀青/鳳山報導】

 

佩莉正修之星.jpg

 

正修科技大學學生潘佩莉(前左)歌聲令人驚艷,校長龔瑞璋(前右)和同學們封她為「正修之星」。
記者王紀青/攝影

 

正修科技大學學生潘佩莉參加電視台「明日之星super satr」選拔,以一曲「悲情歌聲」登上台語組衛冕者寶座,一路過關斬將,闖到第10關,雖無法如願完成20關,但精湛的歌唱技巧,優美歌聲,同學封為「正修之星」。

從小就愛跟著電視哼哼唱唱,媽媽發現她有歌唱天分,開始教導她一些歌唱技巧,訓練台風,不時參加南部各鄉鎮所舉辦的歌唱比賽。

 

15歲那年,她參加「江蕙心狠手辣全國卡拉OK歌唱大賽」,贏得全國第3名,接著又參加「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獲得第2屆季冠軍;後來因家庭經濟及課業因素,放棄了歌唱之路。

 

潘佩莉說,她希望將來能在演藝圈有所發展,「明日之星」比賽期間,師長、同學為她加油、打氣,校長特別頒發獎金解決車馬費問題,讓她能專心參賽。

 

【2009/04/22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6/486349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