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週週看《明日之星SUPERSTAR》,就有機會得到「星卡拉隨身卡拉OK練唱機」喔!

 

只要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民視頻道播出的《明日之星SUPERSTAR》,然後再5月19日週二中午12:00前到「明日之星痞客邦官方網站」回答有獎徵答題目,答對就有機會抽中市價約5,000元的「星卡拉隨身卡拉OK練唱機」!每週將抽出兩位幸運得獎者,可以各得到壹台「星卡拉隨身卡拉OK練唱機」!

 

 

5/16本週問題:請問在5月16日播出的《明日之星SUPERSTAR》節目中,請到了哪一位國語唱將來示範真假音的轉換?

 

1.林志穎

2.林志炫

3.林俊傑

4.林   強

 

請先登入痞客邦帳號後,將您的答案於本篇文章以悄悄話「迴響」方式作答,答對者就有機會抽到隨身卡拉OK機喔!(每週抽出兩位得獎者,請確認您的會員資料完整,若因會員資料不完整導致贈品無法寄送,恕不補發)

 

星卡拉.jpg

 

還在等什麼!馬上答題去!

 

上週解答:

請問在2009年5月9日的《明日之星SUPERSTAR》節目中,與客座教授羅時豐合唱「無言的結局」的是哪一位選手村成員?

正解:魏嘉榆

得獎者:iloveftv、TalentedSinger,恭喜以上兩位得獎者,各可獲得一台「星卡拉隨身卡拉OK練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