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縣跨年夜 小江蕙曹雅雯登台 民視 (2009-12-29 15:58)

news-1-250x0-1262085352609.jpg    跨越2010年,台中縣政府31日晚將在靜宜大學辦跨年晚會,剛從歌唱選秀比賽中,奪得百萬獎金的小江蕙-曹雅雯,立刻受邀登台表演,當天除了演唱動聽的台語歌外,曹雅雯還特別準備要給民眾驚喜。江蕙的成名曲「家後」,曹雅雯詮釋的絲絲入扣,果然是台語歌比賽冠軍,現場演唱就像信手拈來,功力了得,小江蕙曹雅雯才剛通過歌唱選秀的20關挑戰,奪得百萬獎金,優異表現,加上外型高挑亮眼,立刻被相中,31日即將登台陪台中縣民倒數跨年。


  台中縣政府的跨年晚會,今年選在靜宜大學廣場舉辦,除了有曹雅雯、李聖傑跟柯有綸等知名歌手接力開唱,主持群一樣是強棒,從31日晚上7點一直持續到元旦凌晨1點,眾星雲集要陪台中縣民倒數跨越2010年。(民視新聞喬祖豫、賴政坤台中報導)

 

【新聞片段】

2009台中跨年晚會 曹雅雯-家後 12/31/2009 民視新聞台

 

 

【更多台中跨年影音分享】

1. 曹雅雯跨年演唱
「家後」。 點我觀看

2. 人肉點唱機發威!曹雅雯演唱「我愛你」、「放手」! 點我觀看

3. 曹雅雯、劉懷謙合唱「你最珍貴」。 點我觀看

4. 曹雅雯、劉懷謙合唱「愛的主旋律」。點我觀看

影片來源:youtube  感謝druid7767網友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