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司機變歌手 一圓明星夢   民視 (2010-02-12 21:55)

吊車司機一圓明星夢 民視新聞截圖.jpg 

 

英國蘇姍大嬸參加歌唱比賽一炮而紅,在台灣也有一位蔡佳麟,參加選秀節目更幸運,還沒比完賽就已經如願變成歌手,仔細看他新歌MV中,有他開吊車的畫面,很多歌迷不知道,原來他本身其實是一位吊車司機。沉穩嗓音,讓蔡佳麟在選秀比賽中脫穎而出,比賽還沒完,就已經被唱片公司相中,幫他發單曲,但更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現實生活裡,他居然是一位吊車司機。

原來蔡佳麟的好歌聲,就是這樣邊開吊車邊吊嗓練出來的,MV導演還特別拍攝他開吊車的畫面,蔡佳麟因為親和力夠,已經被稱為「本土一哥」。

剛出新專輯,結果吸引大批宜蘭鄉親們爭著要簽名,在英國有蘇姍大嬸麻雀變鳳凰,台灣的素人歌星蔡佳麟,則開吊車開出一條明星路。(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出處: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212/27984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