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盛讚新人實力強 嘆選秀老師難

2010-01-31 14:32 來源:搜狐娛樂 作者:張弛

大合照2.jpg

黃品源盛讚新秀歌手實力高強

  東方網1月31消息:據台灣媒體報導,新人歌手張文綺在台灣選秀節目中的表現越來越精彩,不但和黃品源飆歌,還跳恰恰,而前任國語歌曲衛冕者張杰,以及有本土一哥稱號的蔡佳麟,則輪流pk黃品源的國台語,歌唱實力讓唱將黃品源也稱讚。

     飆歌不稀奇,小魔女張文綺靈機一動,提出跳恰恰舞,臨時接招的黃品源,手腳一陣慌亂,和音樂節奏拖了拍,當場讓一旁的瓜哥看不下去主動加入PK賽場,瓜哥舞技一出場,張文綺當下敗陣,也讓黃品源甘拜下風。不過前任國語衛冕者張杰勇氣十足,竟然感PK黃品源的招牌歌,兩人飆歌,沒有煙硝味,確有濃濃的情感,張杰的好嗓音及豐富的聲音表情,讓黃品源很欣賞。不過PK還沒結束,輪到本土一哥蔡佳麟挑戰深情的唱腔,又是一展讓人無限痴醉的歌喉,一連大戰三個參賽者的歌唱實力,讓黃品源連番叫苦,這年頭選秀節目的老師得過五關斬六將,可一點也不好當。

出處:http://news.xinmin.cn/rollnews/2010/01/31/35070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