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鐘像框.jpg 

 

 

明日之星Super Star》由百是傳播的資深製作黃義雄作,金鐘獎最佳主持人胡瓜及客家一哥小鐘聯合主持,自20081018開播以來,平均收視率為所有歌唱選秀節目之冠!

明日之星擁有最嚴謹的製作團隊,最專業的評審陣容(包括資深唱片製作人丁曉雯、林秋離、羅文聰、許景淳,及一流的唱片歌手趙詠華、施文彬等),還有最頂尖的舞台燈光設備!讓喜愛歌唱的年輕人能有機會登上舞台嶄露頭角,進一步精進歌唱技巧與累積舞台經驗。


★  播出時間:

FTV_Logo.png 每週六晚間 08:00 首播
    週日凌晨 00:30 重播


  金牌評審團:

有別於其他歌唱節目譁眾取寵、講究效果的講評方式,明日之星金牌評審團特重於專業層面的指導,針對選手的歌唱技巧、情感層面、舞台魅力做出深入淺出的解析及詳細具體的建議,讓每位參賽選手都能增進其歌唱功力。

      點我觀看金牌評審團陣容 

 

  獨一無二的「選手村」制度:

明日之星首創「選手村制度」,通過試唱及複賽的參賽者可進入「明日之星選手村」,接受完全免費的歌藝表演訓練及造型包裝!在選手村經過專業製作人的指導、嚴格的挑選後,便可登上明日之星舞台參加比賽,爭取衛冕獎金。而被淘汰的參賽者也能再回到選手村接受訓練,累積戰力後便能重回舞台參加比賽!此制度為全國歌唱選秀節目之創舉,也讓明日之星成為唯一「先訓後賽」的歌唱節目。

      點我觀看選手村介紹 
 

  賽制簡介:不區分組別(國、台語混合賽)。

第一階段  資格挑戰賽
第二階段 – 摘星爭霸賽
第三階段 – 觀眾獎金大挑戰

      點我觀看詳細賽制介紹 

 

  衛冕獎金:

衛冕者連續挑戰十關成功,即可獲得獎金10萬元。
過十關後再連闖三關評審特別考驗賽,若通過則獎金雙倍送出,總計20萬元。

      點我觀看衛冕獎金一覽表

 

  參賽資格:

不限性別、不限職業,15歲至40歲的歌唱愛好者!

      點我觀看詳細報名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