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辭世十五周年紀念 群星雲集臺北懷念 新浪網 (2010-05-09 13:49)

   五月八日是鄧麗君小姐辭世十五周年的紀念日,這一位臺灣最具代表性的巨星,她甜美的歌聲、溫柔婉約的氣質、和藹可親的態度、熱心慈善公益的氣度,深深刻印在人們的心中,她是永恆的巨星鄧麗君。


 臺灣許多知名歌手,選擇在這一天,用歌聲串起對鄧麗君小姐的懷念與景仰,梁靜茹、洪榮宏、蔡幸娟、許景淳、彭佳慧、梁文音、謝雷、劉家妏、張芸京、楊培安、戴愛玲、黃文星、曹雅雯、江明娟等,集和臺灣歌壇老、中、青三代,用不同的風格演唱鄧麗君經典的歌曲,其是在母親節前夕,這個別具意義的演唱會,吸引民眾的熱烈回響座無虛席。

 鄧麗君小姐的歌聲徬佛穿越時空,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曲子,《愛人、《償還、《甜蜜蜜、《小城故事、《獨上西樓、《南海姑娘》、《在水一方》、《何日君再來》、《北國之春》、《空港》、《你怎麼說》、《難忘的愛人》、《你在我心中、《我只在乎你》、《但願人長久》等,每一首歌都讓人陶醉其中,聆聽眾星們優美的歌聲,觀賞鄧麗君小姐珍貴的影片,讓與會觀眾都深深沉醉、感動在其中,無盡的贊賞,延續的傳承,讓鄧麗君小姐精神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演唱會的壓軸,是剛新婚的梁靜茹,從一開始得知將舉辦這場紀念慈善演唱會開始,梁靜茹便表達意願參與,她與她的家人都是鄧麗君小姐的歌迷,從小耳濡目染之下,她對鄧小姐的歌聲相當熟悉,梁靜茹在剛出道之初,登台表演時也經常唱著鄧麗君小姐的歌曲,甜美的嗓音詮釋經典歌曲,又是另一種風貌的呈現。

 梁靜茹在演唱會中與鄧麗君的一段時空對唱,掀起演唱會的最高潮,當梁靜茹緬懷這位國際巨星訴說著心情的時候,她說:『真希望能夠與鄧麗君小姐可以有段時空對唱……』這時候舞台背後的投影幕突然出現鄧麗君小姐唱著《你怎麼說》這首曲子,梁靜茹看到這個畫面,感動的頻頻拭淚,用歌聲她們在時空交會,用歌聲串起了全場民眾的心靈,用歌聲我們像這位巨星致敬,用歌聲我們永遠的懷念鄧麗君。

  這樣的動人盛況,即將也在四川成都登場,五月十四日,來自臺灣知名的歌手周杰倫、梁靜茹、王心凌、蔡幸娟、許景淳、袁詠琳與國內的張靚穎、羽泉、耿麗萍、盛燕、王錚亮、向小喬等將在四川省體育館帶來更盛大的演出。這場演場會的門票收入,將捐贈罕見疾病兒童、四川地震重建、及青海地震重建基金,不僅讓鄧麗君小姐的歌曲傳揚,也貫徹她慈愛的精神,熱心公益的胸懷,讓這場演唱會更加的深具意義。

 

來源網址:新浪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