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 第二階段於6月3日展開  2010-06-02 21:24:29

曹雅雯大頭4.jpg

 

    由澎湖縣政府主辦的2010澎湖海上花火節第一階段在5月31日劃下句點,由於歷年來屢屢為澎湖帶來觀光人潮,各旅遊相關業者於今年聯合加碼舉辦第二階段花火節,第二階段花火節自6月3日展開,每週四晚間於馬公市觀音亭休憩園區施放煙火,至7月1日止,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到澎湖共襄盛舉。 澎湖縣長王乾發於花火節第二階段記者會當中指出,由於花火節帶來的觀光效益極為良好,縣府現在正研擬於10月之後的觀光淡季再度舉辦花火節。但成效如何?是否能在強烈東北季風吹拂之下吸引觀光客到澎湖,仍有待觀察。
    主辦單位表示,6月17日將有歌手石康軍、7月1日有曹雅雯會到澎湖觀音亭演出,和大家一起High澎湖。

來源網站:PeoplePost公民新聞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