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得獎名單將於8/18(三)公佈於痞客邦明日之星部落格  ★

【注意事項】:
凡參與本次手機語音預測活動者,不論預測成功或失敗,皆有機會抽中獎品。
本活動每通手機語音票選收費12~15元不等(語音專線收費2~5元不等,依門號月租費不同而有差異。系統回覆票選成功簡訊收費10元。)收到系統回覆票選成功簡訊,則該語音票選列入票數計算與計費,如未收到確認簡訊,則該筆語音票選不列入票數計算,亦不計算簡訊費用。 
本活動之得獎者由發出語音票選之行動電話號碼中選出,以該電話號碼之申請人為得獎人,若得獎人無法通知,或無法確認該語音票選之發出人為該電話之申請人,則該名額視同放棄,將另行抽出一位得獎人。
活動之獎項以實物為主,得獎人不得要求將獎品折算為現金。 
民視與百是公司不會要求得獎人領獎前先行支付或匯出任何款項,僅以電話通知得獎人獲獎訊息。獎項依稅法規定,中獎價值超過20,000元以 上,需於領獎時繳交10%機會中獎稅(外籍人士需繳交20%),且所有得獎人皆需申報所得稅。 

 

手機投票步驟說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