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簽唱會.jpg  

  

        

許富凱簽唱會3.jpg

許富凱發片 歌迷風雨無阻支持

更新日期:2011/08/29 00:01

歌手許富凱發行新專輯,不到一週,成績亮眼。28號在台中舉辦簽唱會,雖然颱風逐漸靠近台灣,但廣大歌迷粉絲風雨無阻,讓許富凱非常感動,演唱時幾度哽咽落淚。

歌迷引頸期盼,終於等到許富凱發片,不管外頭風雨多大,廣大粉絲到場支持,讓許富凱非常感動。許富凱演唱新歌,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雖然途中好幾次感動到哽咽落淚,差點唱不下去,但粉絲們還是熱情回應。

許富凱從歌唱節目出身,一路過關斬將成為發片歌手,睽違1年多,主辦單位再度南下到台中選秀,尋找好聲音。雖然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不過上百位參賽者中,還是有許多年輕面孔,比賽競爭激烈,有的人表現高水準,但也有人緊張忘詞,不管是唱老歌還是流行歌曲,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都只為了獲得評審青睞,一圓歌手夢。(民視新聞台中報導)

許富凱簽唱會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