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jpg

  有台語美聲王子之稱的新人許富凱,由於他是高雄人,10月開始進行的簽唱會就選在從高雄市出發,他的粉絲遍及老中青,即使高雄下午飄起小雨,還是難擋歌迷的熱情。

在電視台舉辦的台語歌場比賽中表現亮眼的許富凱終於要出專輯,他對高雄家鄉特別有感情,第一站的簽唱會就選在高雄,粉絲熱情相挺,許富凱以優美個歌聲回饋歌迷。

天空飄著小雨,現場粉絲的年齡層遍及老中青三代,可見台語美聲王子的魅力,現場演唱歌聲柔美婉轉,難怪天后江惠會找他當演唱會的嘉賓。

以粉絲當背景大家開心拍照,當然還要和粉絲來個環環相扣的趣味遊戲拉近距離,年輕的許富凱保持親切的笑容,對粉絲的相挺充滿感恩,初嚐成名的滋味,讓這位南台灣的美聲王子受寵若驚,更有著不能讓粉絲和鄉親失望的責任感。 (民視新聞廖錦雄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