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二姐 給黃桑的祝福 (點我)   江蕙二姐.jpg

IMG-1993.jpg  

IMG_許富凱.jpg  

IMG曹雅雯.jpg  

  

有「綜藝教父」稱號的製作人黃義雄,獲頒今年金鐘獎的特別成就獎,他領獎時,淚灑舞台,而27日晚間電視台為他舉辦慶功宴,他看到當時領獎的畫面,他又再度落淚。
看到領獎當天的畫面,黃義雄再度落淚,拿起餐巾往臉上猛擦,淚水卻怎麼也止不住,畢竟能獲得金鐘特別獎,是莫大肯定,尤其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先是推薦,獲獎後又幫他慶功,讓黃義雄滿懷感激。

真的是奇蹟,黃義雄都70多歲了,抗癌成功後,還是繼續做節目,如今獲獎,在台上鐵漢柔情的這一面,感動許多後輩,黃義雄做節目40年,提攜後輩無數,在慶功宴上,眾星雲集,都是滿懷感恩來祝賀的,這「綜藝教父」的稱號,黃義雄當之無愧

IMG_1732.JPG  

 

 明日之星現場熱力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