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下新台幣5,300萬打造的「聽見未來 夢想一百」演唱會12日晚間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江蕙、張惠妹、費玉清等7組夢幻歌手輪流上陣大拚場,並帶領各領域優秀夢想家同台演出,用熱情唱出台灣跨世代最動人的聲音! 這場「聽見未來 夢想一百」建國百年慶祝演唱會,一口氣號召了費玉清、江蕙、張惠妹、蘇打綠、羅志祥、蕭亞軒、庾澄慶7組大咖歌手同台演出,被譽為是台灣流行音樂史上「最夢幻的黃金組合」陣容,有歌迷就興奮表示,看這一場演出,像看了七場演唱會,值回票價。
  台語天后江蕙則是重金打造一身白色晚禮服,演唱「雨夜花」、「淡水暮色」等經典台語老歌,同時搭配70位高雄市立交響樂團樂手與170位小朋友大合唱助陣,以人海戰術取勝。不僅如此,江蕙更安排歌唱選秀冠軍出身的許富凱與國寶級台語歌手鄭日清三人合唱「故鄉的月」,象徵台語歌壇傳承,一代接一代。

1321259077-1734041848_n.jpg  

1321259076-224716469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