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姵均百萬衛冕票數用圖



投票步驟  

注意事項:
※凡參與本次手機語音預測活動者,不論預測丁姵均會成功或失敗,皆有機會抽中獎品。
※本活動每通手機語音票選收費12~15元不等(語音專線收費2~5元不等,依門號月租費不同而有差異。
   系統回覆之票選成功簡訊收費10元。)直接撥打55122語音專線,預測丁姵均20關會衛冕成功 請按1,
 預測丁姵均20關會衛冕失敗請按2,當收到系統回覆之票選成功簡訊,則該語音票選列入票數計算與計
 費,如未收到系統回覆之確認簡訊,則該筆語音票選不列入票數計算,亦不計算簡訊費用。
※目前可參與的手機用戶:
  1.用租型用戶: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包含東信、泛亞)、遠傳(包含和信)、亞太、大眾PHS、威寶電信。
  2.預付卡用戶:中華電信、台哥大哥大(包含東信、泛亞)、遠傳(包含和信)。
  若以上可以參與的手機用戶, 還無法參加的原因:
  1.申請時已向所屬電信要求限制加值服務。
  2.門號未繳費或預付卡無足夠費用。
  3.所屬電信公司的系統問題, 需請用戶直接向所屬電信公司反應與確認。
※本活動得獎者由發出語音預測之行動電話號碼中選出,以該電話號碼申請人為得獎人,若得獎人無法通
   知,或無法確認該語音預測之發出人為該電話之申請人,則該名額視同放棄,將另行抽出一位得獎人。 
※得獎者須提供相關證明文件 (身分證影本與電話帳單正本或相關證明文件)方可領獎,若資料與証件不符
  或有爭議,主辦單位保留發獎之權利。 
※活動之獎項以實物為主,得獎人不得要求將獎品折算為現金。 
※獎品由百是公司負責寄送,民視不負責獎品寄送。百是公司將於2012年4月14日前與各得獎人聯絡,
 若在2012年4月21日前無法與得獎人取得聯絡,則視同放棄該獎品。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相關內容及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