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倩玉_8728  

翁倩玉_8651

 

旅日紅星翁倩玉昨赴民視《明日之星》,指導從該節目出道的歌手許富凱和曹雅雯演唱技巧,並應師大藝術學院邀請,後天將獲頒「藝術學院榮譽藝術家」,讓她受寵若驚,她透露自己的版畫作品也將於10月3至24日在國父紀念館展出。來台傳授唱功睽違近8個多月,翁倩玉日前再度訪台,她昨錄《明日之星》指導許富凱和曹雅雯,坦言緊張,她在節目中演唱日文版《祈禱》,許富凱和曹雅雯則演唱中文版。
此外,她後天將獲頒「藝術學院榮譽藝術家」,由於當天正值父親節,父女倆將一同出席該活動,她也要將該獎獻給父親。10月初她將展出60多幅自己的版畫作品,完整呈現她的木刻版畫發展歷程,並會公開少見的草稿素描。 

 

截至蘋果日報【張瑞振╱台北報導】


翁倩玉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