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第10位百萬關主
林孟宗.百萬得獎感言

15

《千恩萬謝》

  在明日之星前前後後也兩年多,還記得初登場時,老師給我的評語,讓我信心大增,一度覺得自已真的唱得很好,可是慢慢的,評審老師們愈來愈嚴格,也讓我失去了自信,甚至覺得自已是不是不會唱歌……當然,我知道老師們是對我期待愈高,要求就愈高,所以心理壓力真的很大。

  第一次披上衛冕者彩帶時,我曾經以為我可以一舉戰到20大關,可是,唱歌真的比想像中還要難得太多,今天,我終於拿到20關的榮譽了!

  這一切得來不易,首先,我真的要謝謝所有支持我的粉絲,不管是來現場的朋友們或是在螢光幕前支持我的,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動力,過20關這份喜悅要跟大家分享,謝謝你們!

  感謝民視,謝謝寇桑、莊總、應總及明日之星的所有工作人員們,因為有明日之星這個舞台,讓我們能夠盡情發揮追求唱歌的夢想

  還要謝謝最重要的兩位主持人瓜哥、鐘哥,每次我在比賽過程中遇到挫折及瓶頸,瓜哥和鐘哥總是會適時給我鼓勵,舒緩我緊繃的心情,才能讓我好好的唱歌。

  謝謝評審老師們及選手村的老師們以及我的啓蒙老師簡玉明老師,老師們用心的教導,才讓我能夠愈唱愈好,我知道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會盡力將缺點改進、充實自己的唱功

  還要感謝明日之星最重要的孔鏘大樂隊,謝謝孔鏘老師,因為有你們這麼專業的演奏,讓我們能開心的站在這個舞台上演唱!

  還要感謝明日之星的戰友們,和你們一起站在這個舞台上,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回憶,我很珍惜這個舞台,希望大家一起加油繼續努力!

  最後要感謝我的家人、乾媽和親朋好友們,每次錄影都到現場陪伴我、為我加油、給我鼓勵,因為你們在現場,都會讓我有更多的力量去面對!

  最重要的是,媽媽辛苦你了,每次錄完影回到家都天亮了,妳還要去市場工作,其實我很捨不得媽媽這麼辛苦,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照顧媽媽,不要讓您再這麼辛苦了!我要把20關的獎金獻給媽媽,我今天能擁有這一切,要將所有的榮耀獻給你!媽媽我愛你!(擁抱媽媽)

arrow
arrow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