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中國時報 王英傑/台北報導

  民視《明日之星》製作人黃義雄說,吳宗憲的三不政策不合理,即興反應也一流的胡瓜,至今也跟製作單位開會。郭建宏則說現在最大牌的豬哥亮,每次錄影都第一個到,不但開會,只要錄3個短劇,卻要製作單位準備8個!

  黃義雄說,《明日之星》開播初期,胡瓜一周開3次會,跟製作單位討論歌單,了解歌手背景,還會彩排選手出賽順序,收視穩定後,固定在錄影前一天跟製作單位對腳本,當天錄影也要彩排一遍。「主持人最重要的,即使有天分,態度、觀念不對,節目就不可能會長紅。」他還說,吳宗憲不能把事情算得剛剛好,難保有意外延誤。

  郭建宏說,豬哥亮復出後很愛惜羽毛,錄影前一定研究劇本,很在乎收視率,吳宗憲卻連首集播出都不看,「豬大哥也還欠債,可是他不會有節目就接。這些年吳宗憲貪多嚼不爛,才會走下坡,台灣電視收視率都下降,再不振作只有更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日之星 胡瓜 小鐘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