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WOW!NEWS的報導 :)

華視於4日舉辦北港朝天宮【2015禮讚媽祖慶元宵】晚會,由徐乃麟、張文綺首次接下主持棒,而今年主持人選由朝天宮指定徐乃麟擔任,他聽聞直呼:「獲得媽祖的欽點,真是受寵若驚,非常感謝。」徐乃麟也不忘帶張文綺來祈求演出的八點檔《愛你沒條件》收視長紅,純金媽祖捧在手上、扛媽祖神轎的轎班衣上身,張文綺直喊:「有媽祖加持,我要旺了!」

徐乃麟更坦言早就聽聞北港媽祖香火鼎盛,特地帶搭檔張文綺來求市價超過十萬元的純金媽祖當作幸運符,也祈求張文綺演出的華視八點大戲《愛你沒條件》收視長紅、一飛衝天外,還和廟方商求了一件扛媽祖專用的轎班衣幫張文綺給套上,張文綺直說:「有媽祖的加持,我的星路要開始旺了。」

徐乃麟直說:「因為自己是嘉義人,以前就常聽聞北港媽祖的香火很鼎盛,今年終於能親自到現場感受媽祖的魅力,滿不錯的,還可以順道來看看同學。」而張文綺則嘴甜說:「平時乃哥在『天才衝衝衝』對我很照顧,現在還來帶我一起來主持媽祖晚會,真的很開心。」「乃哥除了讓我主持,還幫我安排了,有我演出八點檔的主題曲《愛你無條件》讓我表現唱功,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日之星 張文綺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