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各位鄉親!明日之星集合地點換位置囉! 

錄影集合地點請參考以下地圖

 

位於光復南路116巷102號1樓【chin chin cafe】正對面! 

請左鄰告訴右舍!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撥打(02)87683355 分機#283 張先生

若需要使用Google Map搜尋,請輸入"Kendo Shop"才是最精準的定位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點繼續閱讀 看照片圖解

 

 

 

 

 

 

《明日之星》錄影注意事項

 

報名觀眾請於華視側門集合,一律由工作人員引導入場。

午場集合時間12:00;晚場集合時間18:00,逾時不候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1021樓(chin chin cafe 正對面)

     若需要使用Google Map搜尋,請輸入"Kendo Shop"才是最精準的定位點。

 

 

錄影現場一律禁止攝影、手機關機,節目內容版權為民視電視公司所有,未經同意攝錄者一律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配合者將列入黑名單。

 

若需臨時離開觀眾席,請先告知現場工作人員。

 

請配合工作人員現場引導,請勿於錄影現場及周邊環境嬉鬧,也請勿隨意進入後台及工作人員休息室,否則列入黑名單。

 

為避免干擾錄影,若需攜帶孩童入場請大人全程看顧

 

錄影時間較長,報名前請評估身體狀況,有年長者請於報名時一併告知,現場如有不適,請立即向工作人員反應。

 

現場有提供杯水,請勿攜帶飲料入場。

 

現場冷氣較強,請自行攜帶外套。

 

※錄影專線:(02)8768-3355#283 鎬譔

※錄影集合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1161021樓(chin chin cafe 正對面)

※華視大樓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日之星 錄影 華視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