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單(五大)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有話跟安安老師說嗎?趕快來留言吧!

左安安-資料

 

曾為上華唱片歌手:《你戀愛的樣子很中國》《童话》《我願跟隨你》《Lesson one 》等專輯。

近年來轉型為專輯製作人、作曲家。

第一首受歡迎的作品為2000年陳慧琳的《愛你愛的》,當年專輯在台灣推出10天賣出20萬張。

SHE、莫文蔚、楊丞琳、范瑋琪、梁詠琪等藝人都有其作品。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208分數表(台語組)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榜單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02-256拷貝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