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01.05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小嫻艾莉絲.jpg

 

民視《明日之星》、《星期天晚上的黃金夢》,4日分錄小年夜、初一特別節目,小嫻、艾莉絲一身性感豹紋馬甲到《明日之星》踢館,演出雖小走音,但仍拿95.5高分各抱走1萬元獎金。評審對兩人表現讚不絕口,鼓勵可進軍歌壇組「鹹溼(嫻絲)」2人組。


《明日之星》參賽歌手為特別節目苦練快歌熱舞,參賽者上台時緊張到同手同腳,舞者出身的主持人胡瓜看不下去,開玩笑說:「怎麼跳得像小偷在偷東西?」但當藝人小嫻和艾莉絲使出渾身解數演唱阿妹〈維多利亞的祕密〉時,果然氣勢十足。

 

兩人仍大呼緊張,說只練3小時,胡瓜說:「妳們藝人練3小時的水準,別人要練3年。」評審陳孫華說,艾莉絲甜美、小嫻冷豔,分別有布蘭妮、克莉絲汀的味道,歌壇就缺這種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