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vinna617 - 燃起鬥志~有三就有四囉

 

再被通知要上戰場時 一直緊張到要比賽前

但是再開錄的前一刻~真的...什麼都不再想

不再多想...而是我真的準備好了....我要唱歌給你們聽....

不去想成敗 而是去享受這過程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真的很過癮   真的很棒ㄟ

這次雖然又要回選手村了

覺得對選手村的老師感到抱歉   我沒有把它做到最好

在比賽前我還特地請曹老師留下來聽我唱

我希望我的進步他能聽見   老師的指導我有銘記在心.....看到分數!!!哎呀~~~

還好 老師還給我肯定     我一點也不失志   而是燃起心中一把火   哈哈哈

有一就有二 當然有三就有四囉    我跟你拼了

沒留在榜上是很嘔  但我把我整個人栽進那首歌裡了

很用力的的表演   希望有聽見的大家能感受到我的真心喔^^

聽的出來很多瑕疵    所以我要想辦法讓自己更穩定一點

 

我也要謝謝明日又再次給我機會  雖然沒把握住  我還是會在台下繼續努力求進步的

也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工作人員的鼓勵    明日之星們的鼓勵  包刮親愛的家人      感恩呦

我對自己說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