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_01.jpg 

因上週與本週節目同一天錄影,堅持拼到底、忍受著蜂窩性組織炎腫痛,繼續負傷上陣的蔡佳麟,

遭遇強敵郭建宏和新銳曾愛真的威脅,能夠殺出重圍嗎?三強爭鋒,誰又能在最後勝出取得挑戰者資格?

衛冕者曹雅雯再度使出拿手「江蕙牌」演唱「彼呢愛你」,演出精湛扣人心弦! 

20090811_02.jpg 

20090811_03.jpg 

20090811_04.jpg 

20090811_05.jpg  

「明日之星」台語組新聲「漂亮寶貝」曾愛真,一出場豔驚四座,酷似韓系美女的她,演唱功力令人印象深刻!

20090811_07.jpg 

20090811_06.jpg  

20090811_09.jpg 

20090811_08.jpg 

重返國語組戰場的前任衛冕者魏嘉榆唱功再進化,以一曲「殘缺的溫柔」創下個人最高分紀錄,誓言重返衛冕寶座!

國語組黃雅澤上週突破低潮,超水準演出追平衛冕者鄭宇廷,本週能一鼓作氣挑戰成功嗎?

人氣銳不可擋的吳瑞峰又會如何應戰?

國語衛冕者鄭宇廷臨危不亂,超水準的演出是否能夠抵擋實力堅強的挑戰者?請拭目以待! 

「國寶級」金嗓歌后林淑容,傳授歌詞意境詮釋訣竅!

本週藝人交流單元邀請到「國寶級」金嗓歌后林淑容擔任客座教授,暢談當年代表台灣參加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的傲人成就,

現場應觀眾熱烈要求,重溫當時表演的暢銷金曲「我怎麼哭了」,峰迴路轉的深厚唱功,讓大家回味無窮!

20090811_10.jpg 

20090811_11.jpg 

      客座教授林淑容還熱心指導前任國台語衛冕者洪國豪與潘佩莉,在演唱時如何詮釋歌詞詞義,才能「人歌一體」融入歌曲所傳達的意

境!沒談過戀愛的潘佩莉在與林淑容合唱時,竟突發奇想利用「娘家」劇情來詮釋,化身「麗芸」要向負心漢「彭建弘」大喊「借問你的

良心何在」?! 洪國豪與林淑容深情對唱經典中的經典「無言的結局」,歌聲與表情唱作俱佳,讓林淑容都忍不住誇獎:「哇~比當時呆

頭呆腦的羅時豐強多了」! 

20090811_12.jpg 

 

更多的精采內容,全都在本週六(8/15)晚間8點,民視「明日之星SUPER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