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綺出輯 雞排店辦簽名會 【自由電子報  2010/02/15 15:54】

SuperStardesk13.jpg

〔本報訊〕電視選秀節目常是許多人圓星夢的跳板,近來發行個人單曲的張文綺,就曾在胡瓜和小鐘主持的民視《明日之星》選秀節目中表現亮眼,日前她和雞排專賣店合作,不只在現場舉辦專輯簽名會,購買專輯的歌迷還可以拿到免費的雞排。


 張文綺過去在《明日之星》當中,靠著一定水準的歌聲,還有大方親切的舞台表現,一度獲得觀眾票選的人氣王寶座,日前舉辦的簽名會中,除了吸引不少中年婆婆媽媽買CD相挺外,還有許多年輕的粉絲也現身排隊。除此之外,還有一位替朋友要簽名的媽媽,一口氣就拿了數十片CD,要讓張文綺簽名。

 《明日之星》在開播以來,雖然有歌手因為唱閩南語歌,遭到路人們的嘲笑,不過台語組參賽者仍受許多觀眾的喜愛。對於目前就讀樹德科技大學,年僅18歲的張文綺發行單曲EP,《明日之星》主持人胡瓜表示將會情義相挺,他說,「這次他們先發單曲,之後出專輯自己也會贊助他們。」

 

出處: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32077&type=影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