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秀節目出線 郭婷筠夜市搶人氣  【自由電子報 2010/02/16 16:50】

SuperStardesk06.jpg

〔本報訊〕目前還在念大學的郭婷筠,靠著參加民視選秀節目《明日之星》知名度大為提升,而有唱片公司願意幫她打造專屬單曲專輯,日前她特地趁著寒假期間,跑到高雄新崛江宣傳,立刻引來不少民眾的圍觀,才發現自己原來已有一定的人氣。

     從小母親在新崛江擺攤賣童裝,郭婷筠在當地也認識不少店家,來到小時候熟悉的夜市,邊唱邊跳還遇到認識的阿姨,甚至早就準備好專輯要她簽名,讓她感到「足感心。」

     這次在高雄的宣傳,雖然不像同節目出身的張文綺,與雞排店合作添人氣,不過郭婷筠顯然已有不少的人氣,許多人都直接掏錢買她的單曲,也讓她整晚不自覺興奮地唱唱跳跳。不過畢竟是剛出道的新歌手,她也了解以後一切都得靠自己打拚。

 

出處: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32268&type=影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