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婷歌唱夢 老師也加油

陳怡婷.jpg

圖/聖約翰大學提供

【聯合報╱記者林昭彰/淡水報導】2010.06.15

參加電視台「明日之星」台語歌唱比賽的聖約翰科技大學學生陳怡婷,連闖14關穩坐衛冕者寶座,續朝最高點20關挑戰,學校師生與有榮焉,副校長林嘉洤13日率領40人師生親友團到錄影現場為她加油。

歌聲嘹亮、笑容甜美的陳怡婷是聖約翰進修推廣部企管系三年級學生,她說從小喜歡唱歌,有強烈表演慾,小學二、三年級起,爸媽就帶她到處比賽,獲獎無數,印象最深的獎品是贏得1輛摺疊腳踏車。長大以後專心求學,直到看見「明日之星」比賽招募,才重燃歌唱熱情。

外界看她一路過關斬將蟬聯衛冕,但比賽過程面對這麼多強勁對手,陳怡婷也曾經低潮,自覺唱不好、無法突破。她笑著說:「幸好一路有家人相伴,讓我能以輕鬆心情面對比賽,修正缺點重新出發」,未來希望繼續精進歌唱技巧,學習更多才藝,自己未來的路才能更寬廣。

【2010/06/15 聯合報】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