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選秀試唱 烈日下拼人氣  2010/10/10

知名的歌唱選秀節目,今天南下高雄舉辦試唱會,為了成為下一顆歌壇新星,參賽者頂著大太陽,全力以赴,現任台語衛冕者許富凱人氣超高,許多粉絲特地南下支持,而連闖20關的百萬關主曹雅雯,最新的專輯也在今天搶先曝光。


知名的歌唱選秀,南下高雄舉辦試唱會,超高人氣的表演來賓,一開金嗓,就先讓現場觀眾情緒沸騰。


連闖20關的百萬關主曹雅雯,最新主打歌曲搶先曝光,個人專輯也在現場開放預購,小粉絲拉著媽媽,要用行動力挺偶像,現任台語衛冕者許富凱,人氣也不惶多讓,好歌喉演唱深情歌曲,聽的現場觀眾如癡如醉。


想要成為下一位歌壇新星,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帶著自信和決心,在金牌評審團的面前,頂著大太陽,也要全力以赴。(民視新聞李佳龍高雄市報導)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