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驚喜!曹雅雯獲江蕙合照 2010/11/30 

從選秀節目誕生,人稱「百萬寶貝」的歌手曹雅雯,和粉絲歡度自己24歲生日時,生日蛋糕特別製作金曲獎盃造型,期許明年能入圍,更得到和偶像二姐江蕙合照的照片,原本說好不哭的曹雅雯,一不小心淚水掉了下來。 

曹雅雯下午茶江蕙禮物.jpg 

選秀節目後輩許富凱悄悄送上金曲獎獎盃造型蛋糕,讓曹雅雯又驚又喜,但讓她更興奮的,還有這,收到和偶像江蕙在演唱會後台的合照,曹雅雯興奮到不行,如獲至寶,而且還是二姐江蕙主動託人送上,曹雅雯說好不哭,沒想到淚珠還是掉了下來。

努力闖關,就是想唱歌給江蕙聽,當成生日願望,期望有一天成真,而且曹雅雯還有另一個心願!曹雅雯盼成台語界舞后,身材高挑的曹雅雯輕輕擺動身軀,儘管還沒練到「舞后」的地步,但未來指日可待。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