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聞 2011/07/10

_MG_2135.JPG    

參加電視歌唱選秀節目是成名的捷徑,暑假期間,這樣的節目更讓不少學子躍躍欲試,中午在高雄有一場電視台選秀節目辦的試唱會,就有學子遠從桃園或屏東來試唱,也有粉絲專程從台南來,獻花給已經在節目中衛冕19關的參賽者潘佩莉。
_MG_2168.jpg  
台上一字排開的,是已經在電視選秀節目中,闖過關的參賽者,其中這位潘佩莉,在台語組連闖19關,實力相當堅強。透過電視節目播送,潘佩莉在全台已經擁有不少粉絲,還有人專程從台南到高雄,獻花給她。

也就是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可以圓唱歌夢、可以有電視台安排的各種學習課程、可以賺獎金、還可以擁有知名度,因此選秀節目辦試唱會,會唱歌的、愛唱歌的,都來試身手。

在台下,親友團和來加油的民眾擠滿現場,而評審也就像在礦區中找鑽石,認真評斷,要挖掘未來的新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