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銷售開紅盤 許富凱歡樂慶生 2011/9/15 17:34

    台語歌壇新生代歌手許富凱,剛發片3個星期,已經賣出超過2萬張唱片,以黑馬之姿登上暢銷排行榜第二名,即將滿24歲的他,唱片公司貼心的替他舉辦生日會,演藝圈大哥胡瓜、大姊陳盈潔,都錄製影片獻上祝福,大批的歌迷也一起替他慶生,讓許富凱感動的掉下淚來。
  

_MG_4996.jpg

    從歌唱節目脫穎而出的許富凱,剛發片3個星期就創下賣出2萬張的佳績,唱片公司特別替他舉辦慶生會,不過他剛上台,歌才剛唱眼眶就濕了,坐在台下的歌迷也熱情相挺,跟著許富凱大聲唱,但擦掉眼淚沒多久,玩起遊戲餵歌迷自己做的手工餅乾,許富凱和歌迷又哭成一團。 

_MG_5004.jpg

_MG_4779.jpg

   其實再過2天就是許富凱24歲的生日,唱片公司超有心,送上白金唱片當禮物,還有三層大蛋糕。參加選秀,以新人之姿成為台語唱片界黑馬,許富凱的生日願望,就是和歌迷,繼續他的驚奇和創紀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