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jpg  

自由時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的浩子身體力行做公益,日前帶著吉他,與師妹張文綺,到台南成大醫院慰問癌症病友。為了把歡樂帶到醫院,他們還臨時成軍搞笑團體「瞇瞇笑俱樂部」,但張文綺不斷破梗,默契有待加強,浩子無奈說:「如果是阿翔,早就被我退團了。」

浩子與剛發新專輯「幸福‧希望」的師妹張文綺,日前到成大醫院探視癌友,除了搞笑,還一同經驗分享,一位癌友20歲發病住院,並成功接受骨髓移植,現逐漸好轉,還娶了當時細心照顧他的護士,成了醫院一段佳話。已經結婚得子的浩子,聽完頓時紅了眼眶,拿起吉他彈奏「家後」,張文綺也隨著哼唱,現場溫馨一片。

浩子自彈自唱「向前走」,鼓勵與病魔對抗的癌友們,並臨時學起地方電台的工商服務賣藥,讓在場所有人笑聲不斷。事後浩子說:「搞笑目的是希望病友能堅強起來,只要保持微笑,身體自然就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