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富凱

資料來源:Yahoo娛樂專欄

從「明日之星」選秀後出道的百萬之星許富凱,從參賽時就已是人氣王,深獲阿公、阿媽、姐姐、阿姨們的喜愛,獲獎後出第一張台語唱片「最愛許富凱」,唱片依舊賣的嚇嚇叫,超過許多流行唱片歌手。

對自己各項要求完美的許富凱,在錄製唱片時興起了矯正牙齒的念頭,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的下排牙齒不整齊,但因當時要錄製唱片怕矯正牙齒會影響咬字,而延後矯正時間。去年年底,唱片宣傳也告一段落,許富凱終於排除萬難開始矯正牙齒,經歷四個月的過程,請大家看看許富凱分享他的牙齒矯正之路。

許富凱對自己凌亂的下排牙齒一直不滿意,在開始矯正牙齒之前,勤做功課先諮詢專業醫生後,又詢問同是「明日之星」參賽的隊員潘佩莉和張文綺,小女生張文綺直說矯正牙齒過程一點都不痛,讓許富凱對整牙信心滿滿,加上本來就很能忍痛的富凱,更是加深自己的信心

在整個矯正過程一開始,第一個月在拉扯過程中,牙齒還覺得不太會痛,後來陸續每個月都需要比前一個月拉緊更多的過程,讓許富凱開始害怕,笑說每次多往內拉緊一次,牙齒就會痛到整個頭皮發麻。剛開始只能吃流質的食物,許富凱最愛的就是胚芽牛奶,許富凱笑說,連自己喜歡吃的雞排和芭樂都不行,芭樂是太硬,雞排會卡牙縫,讓許富凱很苦惱。

全文請見:Yahoo娛樂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