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tessi0905 - 無限可能

 

又流淚了

這一次的眼淚不是難過不是挫敗

是勝利的喜悅

 

 

10次的pk賽中

其實壓力真的很大

因為很多人支持

希望有更好的發展跟突破

所以我會不斷的要求自己

 

從明日之星開播以來

我從沒想過能登上衛冕者寶座

 

我只希望能把我的歌聲

唱給每一位喜歡我的朋友們聽

 

就在努力了這麼久之後

 

我真的做到了

心情除了開心

也很複雜

 

進階了

但也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每ㄧ步都必須更戰戰兢兢

更努力

更用心

 

好開心   相對的壓力會變大

 

所以一定要有足夠的抗壓性

當然自己也要不斷的提升自己

 

謝謝所有喜歡我支持我的人

希望我的表現會讓你們很開心

 

我不會忘了我的初衷

我當初為什麼會參加明日之星?

 

因為我是一個愛唱歌的小孩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我現在真的相信了

人   是無限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