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5_01.jpg 

20090825_10.jpg 

 

「明日之星」台語組「本土一哥」蔡佳麟唱功三級跳,一首「有你的城市」讓評審幾乎感動落淚,聲勢直逼衛冕寶座!衛冕者曹雅雯能抵擋猛烈攻勢,順利晉級嗎?

 

20090825_02.jpg 

20090825_03.jpg 

 

擁有超齡唱功的可愛正妹郭姵圻對上實力堅強的新聲林裕軒,誰又將退出舞台?台語組超激烈廝殺,千萬不能錯過!

 

20090825_04.jpg 

20090825_05.jpg 

20090825_06.jpg 

 

由選手村重返舞台的黃晨軒戰力再提升,表現亮眼令全場刮目相看!魏嘉榆更祭出殺手鐗,演唱李翊君的「諾言」,風韻十足!衛冕者鄭宇廷在兩人的聯手夾殺之下,以天王周杰倫的「黑色幽默」全力反擊!他將再度展現細膩唱功,以高水準演出捍衛寶座!

 

 

「音樂鬼才」鄭進一震撼教育!曹雅雯、鄭宇廷突破演唱風格戰力再升級!

 

20090825_07.jpg 

「音樂鬼才」鄭進一本週擔任藝人交流的客座教授,個人風格強烈的「一哥」,毫不留情地給現任國台語衛冕者曹雅雯、鄭宇廷來個「震撼教育」,教導兩人如何突破自我,創造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進行交流之前,不按牌理出牌的「一哥」還出了個暖身題,臨時考驗台語衛冕者曹雅雯如何以經典暢銷曲「家後」,唱出「新婚三個月的幸福甜蜜」和「結婚三年後的委屈哀怨」兩種截然不同的演唱風格!

 

20090825_08.jpg 

20090825_09.jpg 

 

節目中「一哥」不但與曹雅雯交流合唱「你是我的心肝寶貝」,還配合年輕的鄭宇廷合唱新世代熱門金曲「菊花台」,獨樹一格的唱腔笑果十足!國台語衛冕者鄭宇廷、曹雅雯在鄭進一的調教之下,演唱風格會有驚人突破嗎?


20090825_11.jpg  

 

更多的精彩內容,全都在本週六(8/29)晚間8點,民視「明日之星SUPER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