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鄉】精彩樂舞.幸福苗栗 - 104年春季藝文系列

♪ 活動網址:http://goo.gl/XqmERW

♪ 展演場地:苗北藝文中心演藝廳
♪ 展演期間:2015/03/21(六) 19:30
♪ 展演人員:羅時豐、蔡佳麟、郭婷筠
♪ 展演票價:$300、$400、$600、$800、$1000、$1200(近期啟售)

♪ 詳細內容

  「回鄉的路已經不同,回鄉的心唱著對恁的思念」。104年苗北藝文中心春季藝文系列首場演出,特別力邀苗栗鄉親,同時也是著名「金曲歌王」― ‪#‎羅時豐‬ 回鄉開場演唱。羅時豐早期和林淑容合唱《無言的結局》而受到大眾矚目,因此開啟了豐富的演藝生涯,至今已發行近70張專輯,近年也轉往主持身分發展,並曾獲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獎,演藝生涯成績斐然。本次與兩位歌壇明日之星― ‪#‎蔡佳麟‬ 及 ‪#‎郭婷筠‬,一同唱出外出遊子對故鄉的思念。

♪ 備註

  ※本演出為非親子節目,身高未達110公分或7歲以下兒童請勿入場。

♪ 購票網址:http://goo.gl/gjd034

arrow
arrow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