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分數表

文章標籤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

文章標籤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喜歡昨天的節目嗎?

文章標籤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295-分數表

文章標籤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新賽制簡介

  第十位《明日之星》百萬關主已在103年6月21日產生。節目製播六年來,參賽者為了夢想而奮鬥、以及觀眾朋友對本節目的力挺,熱度驚人;隨著《明日之星》收視率節節高升,新一波的歌唱擂台年代已經來臨!鼓勵全國歌唱好手,給自己一個圓夢的機會,踴躍報名參賽,大展歌喉!有鑑於過去的賽制時程較長,幾乎都要超過一年的全心投入,許多人因無法兼顧工作或學業而未能報名或中途放棄;為了讓更多好歌喉能被發現,新賽制縮短了賽程,只要一季的時間便有機會獲得獎金20萬,並經由節目的磨練,持續朝著全方位歌手的目標前進。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0709gifts

文章標籤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明日之星】臉書投票預測活動.得獎名單

 

問:七搶四會外賽,誰能搶下關鍵四張門票?
答:杜忻恬、陳麒安、曾仲瑋、彭偉庭。

0705

文章標籤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