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jpg

正在給予參賽者建議的丁曉雯老師。(背對鏡頭者為國語組參賽者陳麒安)

 

明日之星的評審團們,平時在節目上雖然看起來都有些嚴肅,但是其實對這些參賽者都是抱著愛才惜才的心情喔!

 

每 次錄影中途休息的時候,都會有參賽者趁著這個時間去跟評審老師請教問題,問的問題不外乎想知道自己的缺點、如何改進等等,而辛苦的評審老師們卻也都願意犧 牲自己短暫的休息時間,來回答參賽者的問題,而通常這時候,其他的參賽者當然也會把握這個短暫的機會,也湊上前去聽聽老師們所給的建議,並且趁機發問一些 自己的問題。尤其是我們的評審長丁曉雯老師,每當看到曉雯老師認真的給這些年輕的參賽者建議時,真的讓人對她肅然起敬!(你看她講的拳頭都握起來了,你能 不敬禮嗎?)而且不止是正在比賽的參賽者,因為錄影現場總會有一些在選手村中的參賽者回來參觀錄影,自然也會把握機會去跟老師們討教問題,而老師們也一視 同仁,不管你是選手村的成員還是明日之星,都會不厭其煩的回答每個人的疑惑。

 

同樣像是趙詠華老師,還記得眀月被 阡譯從衛冕者寶座打下來那一次,中間休息時主動的跑去幫眀月加油打氣,甚至還自爆自己也曾經是70公斤的小胖妹來勉勵眀月!更有一次在全場已經錄完、熄燈 撤場之後,竟然還跟參賽者們聊了近二十分鐘,然後一一跟大家合照後才離開,這些畫面真的讓人看了其實真的很感動,雖然評審扮演著公正廉明的判官,但是還是 希望這些參賽者能在節目中有所成長,不吝嗇的給予參賽者建議!

 

所以,請各位明日之星、選手村成員、以及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們、電腦前的網友們,向我們的評審團老師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