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瑩芝/台北報導

由胡瓜和小鐘聯手主持的民視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14日播出創下4.12的收視新高紀錄,胡瓜和小鐘20日在慶功記者會上,開心吃四神湯慶功!但節目中最受觀眾關切的,就是挑戰者郭婷筠跟衛 冕者潘佩莉的PK戰,兩人纏鬥10週,在第11週決勝負時,分數一開出,兩人竟當場被嚇哭,戰況十分激烈!

19歲挑戰者郭婷筠和20歲衛冕者潘佩莉,兩人的「郭潘大決鬥」成為節目中最吸睛的內容,除了評審團誇讚這是「專業歌手級」的競賽之外,觀眾也非常投入,讓收視創下新高,更有中南部的忠實觀眾,為「郭潘大決鬥」開盤下注,讓兩人的人氣跟著急速上升!

●郭婷筠 v.s 潘佩莉的「郭潘大決鬥」。(見下圖)



10歲就拿下《五燈獎》兒童組5度5關冠軍的郭庭筠,從《明日之星》開播第1集奮戰至今,連續參賽足足長達22週,連瓜哥也誇讚她驚人的實力和耐力,製作單位特別頒給她「全勤獎」兩萬元獎學金,以茲鼓勵。

虎視眈眈的郭婷筠,這次準備了自己國小二年級參加「孫淑媚模仿大賽」拿到冠軍的歌曲《將我放心肝》來決一死戰,而目前衛冕10關,累積獎金30萬元的潘佩莉,仍堅持打出「江蕙牌」,沒想到分數一開出,兩人竟當場被嚇哭,究竟鹿死誰手,21日將在節目中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