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永恆的經典音樂會

聽音樂.捐發票.獻愛心   2010-04-14 旺報【彭餘芬】  

曹雅雯.jpg

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從九十三年起開始於「Plaza7國泰廣場」舉辦音樂會系列活動,已經邁入第七年,今年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首場【永恆的經典】音樂會將於4月17日週六晚間7點舉辦,邀請知名歌手彭佳慧、翁立友、曹雅雯視障歌手馬惠美,各實力派唱將於國泰金融中心一樓戶外廣場「Plaza7」大開金嗓,同台齊飆魅力,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

金曲獎最佳台語歌手翁立友,是不少知名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演唱者,充分展現台語新天王嗓音渾厚有磁性、情感收放自如的特性;有小江蕙之稱的曹雅雯,細緻感人的唱腔擄獲不少老少聽眾的心,此次兩位歌手與知名伴奏孔鏘老師同台互動演出多首國、台語經典名曲,為現場觀眾帶來即興又具臨場感的表演內容。活動最後將由鐵肺歌后彭佳慧壓軸,高亢渾厚的歌喉,豐富的PUB駐唱經驗及親和力使她成為超高人氣校園新天后,這次難得現身「Plaza7」音樂會,要讓觀眾親身體驗彭式唱腔的現場爆發力和煽動力。此外,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為支持身障人士登上表演舞台綻放光芒,特別邀請現任知音二重唱女高音與團長的布農族歌手馬惠美加入演出,以熱情的歌聲來?暖Plaza7廣場上的每一顆心。

同時,這次音樂會也充滿公益色彩,當天也舉辦【送愛到偏鄉 發票、童書募集活動】,歡迎民眾捐出手中發票或正版兒童課外讀物,幫助偏遠區學童繳付學費或透過閱讀拓展視野。除了精心打造的經典音樂會之外,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旗下「藝術中心」不定期舉辦畫展,現正展出【拾情.話藝-國泰世華藝術十週年特展】,精選51位畫家雕塑家近百件作品,一次窺見半世紀以來台灣藝術發展的主要脈絡,也是國泰世華銀行過去十年來致力推廣、耕耘的藝術成果,歡迎喜愛藝文的朋友至台北市敦化北路236號7號,一起來品味經典之作。


音樂會地點:PLAZA 7 台北市松仁路7號1樓國泰廣場 
洽詢電話:0800818001轉2521

★ 來源網址: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