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特別節目分數表.jpg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兩岸校園“歌王”明日將聚首廈門

時間:2010-08-02 14:29   來源:廈門日報

 明日,第六屆兩岸大學校園歌手邀請賽的選手們開始來廈報到,養精蓄銳迎戰5日的預賽和6日的決賽。本賽事將於8月3日-8日舉行,大賽組委會透露,參賽選手代表了大陸、台灣高校校園歌手的最高水準,“高校歌王之王”將會是一場異常激烈的角逐。

台灣參賽選手 層層選拔的菁英

  “台灣地區的參賽選手,是從各個高校的歌手菁英中層層選拔出來的。”據台灣中華青年交流協會介紹,台灣地區170所大學經由學校推薦、社會菁英推薦等方式,選出60多個選手,再從中選拔14名菁英中的菁英。

  台灣選手包括從南到北的幾乎所有知名高校學生,每個人都頂著大獎的光環。在台灣知名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過五關斬六將的菁英選手,如許智庭、劉德仙、曾韋中、郭佩圻、張文綺、郭婷筠;還有入星光大道復賽、亞洲sing人王歌唱比賽30強的鄧世昌;2010台灣音樂比賽大專組男高音獨唱第一名的黃亞中;在臺大僑生歌唱比賽中勇奪第三名的殷力嘉等。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獎勵條款-2.jpg

歌藝高超的你快把握機會!趕快來報名吧!

 點我觀看詳細報名辦法!     點我觀看近期試唱會公告!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各位網友熱情參與「10字表真情」創意徵文活動!

入選的幸運網友名單公布如下~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92分數表(台語組).jpg  

#92國語組.jpg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