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hu107806 - 感謝明日之星~

 

嗯...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我盡力了!

 

這次是我的疏忽,也許是我選歌出了問題

 

所以說呀~比賽,選歌真的很重要!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本文引用自tessi0905 - 無限可能

 

又流淚了

這一次的眼淚不是難過不是挫敗

是勝利的喜悅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國邱暐議.jpg

 

 

播出日期

演唱歌曲

得分

備註

98.3.21

想哭

90

成為挑戰者

98.3.21

城裡的月光

85

挑戰失敗

98.3.28

心動

90

成為挑戰者

98.3.28

懸崖

88

挑戰失敗

由於支氣管炎原因,暫時棄賽

個人平均分數

88.25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2國語組分數.jpg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台語組分數.jpg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者陳瑩芝/台北報導

由胡瓜和小鐘聯手主持的民視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14日播出創下4.12的收視新高紀錄,胡瓜和小鐘20日在慶功記者會上,開心吃四神湯慶功!但節目中最受觀眾關切的,就是挑戰者郭婷筠跟衛 冕者潘佩莉的PK戰,兩人纏鬥10週,在第11週決勝負時,分數一開出,兩人竟當場被嚇哭,戰況十分激烈!

19歲挑戰者郭婷筠和20歲衛冕者潘佩莉,兩人的「郭潘大決鬥」成為節目中最吸睛的內容,除了評審團誇讚這是「專業歌手級」的競賽之外,觀眾也非常投入,讓收視創下新高,更有中南部的忠實觀眾,為「郭潘大決鬥」開盤下注,讓兩人的人氣跟著急速上升!

●郭婷筠 v.s 潘佩莉的「郭潘大決鬥」。(見下圖)



10歲就拿下《五燈獎》兒童組5度5關冠軍的郭庭筠,從《明日之星》開播第1集奮戰至今,連續參賽足足長達22週,連瓜哥也誇讚她驚人的實力和耐力,製作單位特別頒給她「全勤獎」兩萬元獎學金,以茲鼓勵。

虎視眈眈的郭婷筠,這次準備了自己國小二年級參加「孫淑媚模仿大賽」拿到冠軍的歌曲《將我放心肝》來決一死戰,而目前衛冕10關,累積獎金30萬元的潘佩莉,仍堅持打出「江蕙牌」,沒想到分數一開出,兩人竟當場被嚇哭,究竟鹿死誰手,21日將在節目中揭曉。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