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這一天,是台南縣遠東科技大學「新人王歌唱賽」的決賽,從一兩百人的初選,最後決選出20人參賽決賽,「明日之星SUPERSTAR」也很榮幸能夠受邀參予這場盛會,由選手村教練韓羅賢老師代表擔任評審!

 

韓羅賢.jpg

 

在短短三個小時的比賽過程中,台南府城午後和煦的陽光以及遠東科大同學們的熱情讓人非常享受,而遠東科大同學們的歌唱水準更是讓韓老師頻頻點頭,有幾位同學獨特的音色跟唱腔,都讓「明日之星SUPERSTAR」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韓羅賢頒獎.jpg

 

比賽結束後,韓老師也親自給予參賽的同學們建議指導,而在遠東科大新人王歌唱賽中表現優異的同學,更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SUPERSTAR」中閃閃發亮的明日之星喔!如果有學校或有同學也想邀請明日之星的老師協助擔任評審,也歡迎大家來電!「明日之星SUPERSTAR」也會邀請各級學校中表現優異的比賽選手來參加比賽喔!

 

洽詢專線請撥:(02) 8768-3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