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包娜娜.jpg

■包娜娜在群星會時代是非常重要的歌手。(傅英豪提供)


資深藝人第二代闖星河又多一例,群星會時代重要歌星包娜娜兒子傅英豪,參加民視「明日之星」選秀,目前已成功衛冕,正朝總冠軍邁進,他也透露淡出歌壇多年的媽媽,當年會和爸爸相戀,其實最大的媒人竟是鄧麗君。

 

傅英豪尬歌喉 拚總冠軍

 

包娜娜在1970年代,是群星會時期相當重要的藝人,但1977年她和音樂人傅春安相戀並遠嫁新加坡後,便淡出歌壇,並生了2個兒子,小兒子傅英豪遺傳了父 母的音樂細胞,從小就非常喜愛唱歌,並參加多種歌唱比賽,完成學業後,傅英豪毅然決定到台灣發展,之前曾進到星光三班前20強,被淘汰後他捲土重來,再參 加「明日之星」選拔,經過了數月努力,現在已成功坐上衛冕者寶座。

 

鄧麗君作媒 撮合包娜娜

 

傅英豪表示,父母其實一直不贊成他走演藝圈,直到這次他拿到好成績,包娜娜終於給予肯定和鼓勵,並表示他未來若能拿到總冠軍,她願意重回台灣,與許久不見的觀眾見面。

 

傅英豪透露說,當年包娜娜之所以會認識父親,是因為和鄧麗君一起到新加坡演出時,透過鄧麗君介紹進而交往,之後在1976年懷了哥哥後,便定居在新加坡,傅 英豪表示,媽媽的身材和皮膚一直保持的相當好,近年也常到世界各地參加國標舞比賽,還經常拿到冠軍。為了慶祝母親節,傅英豪趁著比賽空檔返回新加坡和家人 團聚,他笑說,不會特別準備禮物,但會送花並請媽媽吃飯。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10/today-show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