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辰資料照.jpg

播出集數/日期

 

演唱歌曲

得分

備註

#89 99.07.10 

1

野草亦是花

87

最低分1次

#90 99.07.17

2

人生的歌

86

最低分2次

回選手村

個人平均分數

86.5

★ 99.07.10 第89集-郭品辰演唱《野草亦是花》獲得個人最高分 87 分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

88分數表(台語組).jpg

88分數表(國語組).jpg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許富凱資料照13

 

文章標籤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244) 人氣()

87分數表(台語組).jpg

87分數表(國語組).jpg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怡婷歌唱夢 老師也加油

陳怡婷.jpg

圖/聖約翰大學提供

【聯合報╱記者林昭彰/淡水報導】2010.06.15

參加電視台「明日之星」台語歌唱比賽的聖約翰科技大學學生陳怡婷,連闖14關穩坐衛冕者寶座,續朝最高點20關挑戰,學校師生與有榮焉,副校長林嘉洤13日率領40人師生親友團到錄影現場為她加油。

歌聲嘹亮、笑容甜美的陳怡婷是聖約翰進修推廣部企管系三年級學生,她說從小喜歡唱歌,有強烈表演慾,小學二、三年級起,爸媽就帶她到處比賽,獲獎無數,印象最深的獎品是贏得1輛摺疊腳踏車。長大以後專心求學,直到看見「明日之星」比賽招募,才重燃歌唱熱情。

外界看她一路過關斬將蟬聯衛冕,但比賽過程面對這麼多強勁對手,陳怡婷也曾經低潮,自覺唱不好、無法突破。她笑著說:「幸好一路有家人相伴,讓我能以輕鬆心情面對比賽,修正缺點重新出發」,未來希望繼續精進歌唱技巧,學習更多才藝,自己未來的路才能更寬廣。

【2010/06/15 聯合報】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FTV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